奥尔德林不想解释

以前总羡慕很多大大写得一手好文,到有一天自己开始码字。。。额,我还是多练练吧
期待点心关注,更期待评论留言
希望和同一目标的大佬拉小手

此上,谢谢

爱情永远是别人的

•  摄殓,别人的爱情

•以咒术师第一人称描述 

  •水,很水,非常水

  •非人类文笔,慎入

  •码字不易,请各位留情,勿抄袭   



         大家好,我 帕缇夏·多里瓦尔,是一位优秀的咒术师,自从我来到这个庄园后,就过上了不仅被庄园主无情奴役,而且天天被喂狗粮的日子。

         而我今天,就要和你们讲一讲,我来到这个庄园,遇到的比魔系屠夫更加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事情。




         在晚餐后,我被庄园主安排了匹配,与我同行的还有庄园主朋友家的入殓师。

          说起这位与我双排开黑的伊索·卡尔先生,他的庄园主是一位新晋的欧皇,刚出的p5联动,一下子就出了两次金光,其中就有入殓师的紫皮。

          比你自己非酋更残忍的,就是你的好友背着你脱非入欧,抽到了你的本命。






        这下好了,我们脸黑如炭的庄园主无比震惊,昂昂昂地抱着自家卡尔发誓,一定会为他抽到金光。结果不出所料,当晚已经身无分文的庄园主喝着19年的白开水,抱着卡尔哇哇大哭,其场面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在大家的劝阻和约瑟夫一刀斩的威胁下,庄园主最终松手,但在和欧皇好友的开黑中,再也没让卡尔出场

。于是开黑的重任就落到了我帕缇夏的肩上。


         等匹配到了人,我与欧皇卡尔相对一眼,这局有祭司和前锋。再加上我和卡尔,也是不错的阵营,牵制修机都有保证,只要不是猪队友,一定能赢。


          这时,我们家上帝视角的庄园主幽幽地对欧皇朋友说“兄嘚,你不觉得你家卡尔的紫皮太显眼了吗?”

         然后。。。然后,卡尔就被换成了旧装。

           哇,庄园主你也太过分了啊。


          虽说,每个庄园主都有一个彼此相同但又不一样的庄园,庄园里的任何角色也因为庄园主的不同而和别的庄园里的角色有所不同。




          说句大实话,我一直都怀疑自己和庄园主是老乡,只不过他漂白了自己。






          越想越真实啊,有木有。

          印记碎裂,红教堂自虚幻中显现,凋零的红玫瑰被风戏弄,踏出绝望的步调。



           我擦,相机?!

          呕吼,约瑟夫。咱队不是有一个入殓师嘛,不行打住,怎么能出卖自己的队友呢,万一是个佛呢,是问谁不想躺赢,但如果不是佛系,那就难搞了。

          按照经验,我迅速找个角落蹲下,找不到找不到我是一只小黑莓。

         拍照后,我来到像中世界,防止偷袭。

           修了一半机后,祭司本体挨打,淡定修机,相信我们的队友一定能化险为夷。



            然后,祭司很给面子的。。。倒了。



            _(:з」∠)_兄嘚你太打脸了吧


            没事,咱们不是还有前锋吗,相信他一定能救下队友


       “铛”前锋挨一刀,成功救下祭司。就在我松了口气的时候,前锋跪了。。。


           哇,兄嘚你不行啊。


          我停下手中破译的机子,发出消息,救人去咯。而入殓师还在安静的修机,完全没有ooc。


        无伤救下前锋,前锋拉球就跑,然后我就成了下一个倒霉蛋。


        倒地时还剩两台电机,我仿佛看到了希望。估摸算一下,此时,满血的入敛师不是在摸队友就是在修机,而最后第二台机子差不多快好了,再来个人卡半救一下。我吸引老约的注意力,给他个猴头,最后一台机也差不多压好了,不管我飞不飞,至少这局平局是有的。


         然而,我们这个约瑟夫特别的不安常理

         他把我绑上椅子后,就传送走了。

           前锋跪了。。。

         上椅直接飞了。。。


           好吧,也没办法。那么,谁来救我一下呀?



         卡尔姗姗来迟,约瑟夫紧跟其后。我在椅上遥遥相望,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卡尔身上。


          红教堂迷蒙的烟遮住了视线,暗鸦自头顶飞过,蒙蒙重影中,吾看到救世主来临。


      “哇,兄嘚(இдஇ; )你终于来了快救我!”

        下椅后夺路狂奔,卡尔紧跟其后为我挡刀,约瑟夫死不悔改继续追击。

         然后,我又跪了。

          卡尔:。。。。

            我:。。。。

             我:你走吧


         退出比赛的我开始观战。对,就是观战。

我也因此深受打击。


          卡尔倒地后,我的心仿佛揪成了一团,为自己的战友无比遗憾。





         然后我很清楚的看到,本局监管者残忍可怕的约瑟夫先生,他,开始转圈圈

        没错,转圈圈!!!!!!!

         而我在观战里面看着他转圈圈!!!!

       

           (ノꐦ ⊙曲ఠ)ノ彡┻━┻我敲


            约瑟夫温柔地把卡尔绑上气球,然后又温柔地解下,藏匿在金发重的尖耳朵染上了淡淡的红晕

           卡尔站定后,毛茸茸的脑袋抵在约瑟夫 的胸口,亲昵地蹭着他垂下的金发,约瑟夫拉下他的口罩,与卡尔抵唇轻语,周围泛起了甜蜜的粉红泡泡。


         我:。。。汪

        

         爱情永远是别人的

          佛系也永远是别人的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咒术师


          还有被佛的是祭司,和卡尔一起修机,约瑟夫在他们身后踱步,每一个蓝色脚印都透着温柔。


        我:淦


         我才是卡尔的双排队友昂(心痛)

         咒术师不配拥有爱情吗?

         我不配吗?!!!

          还是我粘上了自家庄园主的非气?碰不到佛系,难道也要去漂白吗?


          我不能再看了,再看赛后要口吐芬芳了。


          这一局便以平局结尾。

            至少平局了。


           赛后,卡尔和约瑟夫依♂依♂难♂舍,我冷漠的把他们分开,感受到卡尔幽怨的目光,我只能坚强地回望:“卡尔,你要冷静,那是别人家的约瑟夫,和你不过是露水姻缘。”

          卡尔拉上口罩,遮住羞红的脸:“知道了。”


         我叹了口气,心道命运杀我,就退出了队伍,毕竟我已经经不住打击了。


             回到自家庄园,我无力地瘫倒在大厅的椅子上,奈布前来问候。

          我摆摆手,表示没事,一歪头,就看到了奈布身后跟着的卡尔。

         我:。。。

          不忍直视,太挑战我的小心脏了。


          然后,卡尔身后的约瑟夫探出头亲了亲卡尔耳边的碎发。


         我:。。。。


          后来,庄园主问话,奈布是这样说的:“不知怎么搞的,帕缇夏似乎突然被惊吓到了,整个人带着椅子摔了个跟头,比有5个猴头还激动,但她一开始明明没什么精神的”


         看了全程上帝视角的庄园主表示理解。







      ————————————————————————

           其实摄殓很少,我只会流水账


             由真实事件改编,咒术师是我,卡尔是我同学(没有约瑟夫,但她吃CP),爱情永远是别人的,我莫的。

          类似于阴阳寮的设定 ,你们看看吧,我不想解释(懒)










































      




         


        



         N天后,我打排位,照样开黑,我被邀请去了庄园主朋友家(上文的欧皇卡尔)的归宿。

         清冷的月光投在地上,我自层层阶梯向上,莫名感受到丝丝寒意,到主屋时,我才发现寒意的来源

          金发蓝眼的监管者优雅的挥着手中的刀笑到“就是你吗,快点吧,我家卡尔等你很久了”

       

        


评论(1)

热度(16)